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笑……

今天爸爸和我们说回他们以前小时候的事情……
屋里有四个人,
姐姐,妹妹,二伯和爸爸……

然后爸爸就开始说二伯的“鱼”事,

有一天,有一个女孩子打给他们的朋友,
然后,他的朋友就用华语问那个女孩子
“你有吃过奶么”?哇哈哈哈,其实他是要问那个女孩子“你有失恋过么”?
哈哈哈……

然后到我二伯听,
那个女的就问他你叫什么名?
我二伯就说“你不认识我的啦”
女的说:没关系……
二伯又说:不要啦……
女的又说:没关系拉……
我二伯就说“我叫鸡”
哈哈哈哈,那女的立刻盖电话了……
为什么我二伯会说他叫鸡呐,
因为我二伯的花名是啊鸡……
可是他不会华语,所以他和那个女的说“我叫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爸,妹妹,
全部都在笑,哈哈……

还有就是在警察局啦……
那时他们在新加玻,
他们要打印哦(不懂做莫要打印)……
然后我二伯对警察说“我要打针”
哈哈哈,是打印,不是打针阿~~~~~~~~~~~~

哈哈哈……然后那个警察和他说国语,
但是我二伯不会听,
那个警察就打了我二伯两巴==
什么警察==
马来人可以乱乱来的咩“凸”

哈哈哈,故事完毕,

"i love my friend"
        :"4eve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