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道歉……

某某的一天……
我的好朋友开始不理我……
我昨天问了她原因……
她告诉我原因的时候……
我立刻哭了出来……
心真的很痛……


我不想和她吵架……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没想到我会给她这样的感觉……
真的很对不起……


没错,我是说她和他说我的什么什么……
可是我还没有搞清楚是不是得……我怀疑罢了……
我是和她玩……只是玩罢了……
如果你感觉我是那样的人的话……
很抱歉……我给你感觉到我是这样的人……
对不起……


我不想为了他们而吵架……或者是说我给你的不好感觉……
破坏我们的友情……
我不想就这样结束那么久的友情……
我真的很羡慕自己……
有一个怎么好的朋友……
当我伤心是你会安慰我……
当我孤单是你会陪我……
当我不开心是你也会逗逗我,让我开心……
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
不会忘记的……
到老也不会……


我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和她玩……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知道道歉也没用……
可是还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对了……
你可以不要生气我么……


你可以原谅我嘛??
如果你有看到的话,可以信息我么??
我等你的信息……


我真的不想断了这段友情……
虽然你没有说要和我绝交……
可是我也不想我们的友情变化……
我知道如果变化了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不能怪任何人……


我明白的……
这件事都是我的错……
你可以原谅我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