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回忆……

最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直想回以前的东西……
是你把我的回忆唤醒的……
为什要唤醒我伤心的回忆……
我好不容易才忘记……
现在……又给你唤醒起来了……

回忆都有开心的啊!!
为什么你只唤醒我的伤心回忆呢??
回忆让我想起“他”对我的承诺……
现在已经没了……
承诺已经沉下低了……不会再有了…
我不但失去了你的人还失去了你的消息……

我每天尽量的去忘记你对我说过的话……
你做过的每件事情……
我每天都对自己说“我们已经结束了,不要再想他了”……

但是这样反而对你的思念愈来愈多……
想见你的想法也是愈来愈多……
有时会有一股冲动的思念相去和你聊天……
可是这一切都不能实现……
只能想,不能做……

现在我要考试了……
我不能够集中精神的去念书……
我每次念念下书都会想起你……
根本不能够集中精神……

我真的好累……
对你的思念很累……
想起了你我会痛苦……
你的我的绝情,使我的心一一的在破碎着……
一颗完整的心,在你手中慢慢的给你弄碎了……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偏偏换成了回忆”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剩下一个阳台,每当天黑推开窗外对着烟幕发呆,看着往事一幕一幕再次演出你我的爱,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我怀念的是这从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连哭都是我的错,在你面前还要我怎么做”
“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留住你的人留不住你的心,梦中的你,何时能回头,给我温暖的回忆”
“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有过多少快乐就有多少痛”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依然是爱你痴心也是错”
以上是我对你的种种思念……
这些虽然不是说很动人的歌词……
可是我最喜欢这些歌词,因为很有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