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8月3……

我该不该不要生气她……
我不知道……
她昨天和我说叫我不要误会……
可是我不知道她在说什么误会??
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说着义卖会她和我说的那一番话……

我没有介意她所说的话……
但是她说了一句“作莫你们的关系那么复杂的”
这一句……就是她的这一句……
伤害了我的自尊心……

我们没有什么关系……
我和他单纯只是朋友的关系而已……
没有哪些不见的人的关系……

我也不会去抢她的男朋友……
我不是下贱的人……
为什么你要这样问我……
真的很伤我的自尊心……

还有我没有怪你……
因为怪你也没有用……
可能是你觉得我和做朋友是为了他才和她做朋友……
可是我只能和你说……
我……
莹欣……
是真心的想和做朋友的,不是为了他才接近的……
因为朋友是不会厌多的……
我也想和你做朋友啊……
可是我没有勇气的去和你们说话……

可能你看了这个“我的心声”会讨厌我……
因为我说的话很直……
可能会heart到你……
如果是的话……
我在这里和你说抱歉……
我说话就是那么直……

还有……
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希望我们能做到好朋友……
carmen^^



1 条评论:

  1. 别不开心...
    我们俩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接近的=]
    多相处你就会了解我们了的
    呵呵`
    雯说的话也是没有恶意的
    不要误会了哦~
    我很乐意跟你做朋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