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不开心的一天=(

哇……今天超累得……
因为今天档很多人哦……害到我的脚都痛了……
一直站都没的坐下来……就算有的坐都坐不到……
因为一坐妈妈就会叫我起身坐东西T.T……
12点多才收完>.<……累死了啦>.<……
赫赫=)……

今天我和一个干弟弟绝交了=(……
是他说出来的……
他说他退出……不要争了……
我问他争什么……他说不要和我的宝贝争我……(宝贝=我的干弟弟)
因为他住在槟城……我的干弟弟们住在这里……
我一直和他解释他都一直说我争不到的……算了……我顶不到了……
我当时很生气的对他说:我不会原谅你的……
他说他不会要求我原谅他的……
ok……find…
然后我就和他说:好啊……我们就当没有认识过,以后你的事一切于我无关……再见!!

然后他竟然和我说他很后悔……要求我原谅他……
然后我对他说:是谁说不会要求我原谅他的……
他说是他说的……他现在很后悔……要我原谅他……
但是我和他说:抱歉,我是不会原谅你的……等我要原谅你的时候才信息和你说……
现在我不想和你信息了,再见……
可是他竟然对我说:我想在就去割手给你看……
我说:好啊,你割了线照片给我看……
不久他就线了一封他割手的照片给我看了……
我就回信对他说:才割那么少哦……够麽你??
他说很痛但是不够他的心痛……
我说:那是你的事,这件事情是你自己搞出来的……不关我的事,不要和我说那么多(我觉得自己很衰T.T)

到底我该不该原谅她……
我不知道……

今天我看到他了……
我们还是有如陌生人擦肩而过……
我的心很痛……
我不想要这样……
你和我说回话好不好……
我根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对我的不理不睬,不问……

2:17分……完毕^^
睡觉鲁……
拜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