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今天^^



today i very happy 
cause i got go pasar malam,jusco^^


哈哈,好开心哦……今天……
今天我11点多就去吃东西了,吃完了,
爸爸问我们要不要去“扫货”……
哈哈,我和姐姐立刻说好……
但是我去那里不是扫货的,我去那里看戏的,哈哈……
因为我一早就答应朋友去看戏了>.<
haha,i very very happy^^

去到jusco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
我已经迟到了啦>.<",幸好,还有一个朋友迟过我,赫赫……
我们集合了就去最顶楼那里买票,
我们要看的戏原来还没有上映,sad T.T…
结果我选了一套(戏名忘记了==)华语是吸血鬼……
我们给了钱拿了票就坐着聊天,因为这套戏2.10分才开始……
我们还要等多一个小时多==
实在太闷了,就下去走走鲁,
然后还没来的那个朋友,他以为要载我朋友,就去到她家楼下等她==
那时我们已经全部都在jusco了==
赫赫,不久他说他到了,再找车位,
然后我和琪就走去wassoon买东西……
我看完了东西的时候已转身我的另一个朋友来了还对着我笑,
吓死我了,我立刻跑掉==
过后想想“我做莫要跑掉”哇佬,好鱼勒……
很伤他的心哦我……
然后就一直躲开他,因为我怕怕他>.<
我怕他生气我,原来是没有的,
他要和我说话,我就闪,好恨我自己啊~~~
过后都没事^^因为我自己主动走过去和他玩……
赫赫……
过后我们玩玩就去戏院看戏了……
他坐在我隔壁……好拍谢哦……
这套戏真的很好笑,我们一直在笑……哈哈……
然后3点多的时候散场了……
我们要回家了,由于她赶时间所以他先走,有点点不舍得……
然后就到我走了,因为我有事情做,所以先走……
留下琪和豪在jusco……
我走路回,真的很累啊~~~

睡睡下,
TMD,
头无端端的痛到拿命……
睡不到,恨死头痛了……

过后晚上的时候我这里有pm,
我和姐姐买了三件衣服……
姐姐买的……僵尸仔Q版……

这是我买的“低调”
不要掌声也不要尖叫

美美……哈哈……
i love “低调”的字……
哈哈……一件15块啊~~
姐姐买两件30块……
哈哈……
有一件没有拍到=.=

呼呼~~写完了……

"love you forever muackkkk"
"i love my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