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痛……

刚刚我又偷偷的去他的profile,看他的东西了…
我的心突然痛,真的痛,
我哭了,真的哭了,
为什么,我要这样对自己,
他已经不喜欢你了,为什么还要为了他哭,
不值得……


可是,我明知道是不值得的,都要做,
我还放不下他,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很想念他啊~~T^T
我忍到好辛苦,我真的很想大大声的哭……

辛苦……

痛苦……

挣扎……

无奈……

不知所措……

哭泣……

伤心……

不开心……

这些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想他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念他,虽然我有时会在学校看到他,
可是我都是很想念他,
很想和他说话,好想和他玩,我好想对他说“我爱你”
我真的很想和你说话,为什么,都不可以,恨死我自己了……

你就不肯给一个机会我嘛?
我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为什么你就这样无缘无故的对我不理不睬……
你知道我很伤心么?
我真的很痛,痛什么,
心,我的心痛,
痛,你不理我,
痛,我们没有说话,
痛,我们就这样了嘛?

我真的很想回回以前,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喜欢我和你以前的日子,
我们的快乐,

吵架,你哄回我的日子,
还是我弄你吃醋了,我哄回你,

这些一点一滴,我都想要回来,
我们以前很开心的,

现在,

变了,

一切一切都变了,
什么都变了,
我很想在听你的声音,
我想看的你样子,近近的看,

现在我在学校只能看到你的背影而已,
真的好痛苦……

你不要这样对我,
好嘛?

我真的好喜欢你,不能放弃你,

我已经试了很多方法的去放弃你,
可是,无论我怎样做都好,
我都还是喜欢你,

是你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虽然你是小过我,
可是你对我的呵护以及保护,都让我觉得安心,不会害怕,
因为,我知道你会保护我,我很放心的让你保护,
可是,现在,没了……
你不再理我了,我的心好痛,
甚至想为了你割手,
可是我答应过你,不会再割手,
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我不会再和你吵架了,
不会再让你吃醋了,

我只要你回来,不要再离开我了,
我真的是爱你的,
不是玩的,我真的不是玩的……

我会等你,等你,等你和以前那样的对我,

我真的,真的心痛,
以前不说我不会吃醋,

其实,我会的,
甚至想要骂你,可是我真的不想和你吵架,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真的,最爱,最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最爱,
可是你一定是我的最爱,
拜托,我真的好想像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得过我们的日子……

我会等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