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8月2号……

尝试……

尝试的去放弃你……
但是做不到……

尝试的不去想你……
但是做不到……我叫自己不去想你……可是到最后头脑里还是出现你的影子……

尝试的去避开你……不给自己看见你……
最后还是失败了=(……忍不住的偷偷看了你……

尝试叫自己不可以再喜欢你……
还是失败了……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是不能忘记你……不能不想你……
不能放弃你……
可惜……你已经对我不理不睬了……
不过问我的事情……

每次在某某地方看见了你……
我们就如陌生人……的擦肩而过
每次看到你在我的前方的时候……
我就想转头走……
可是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你曾经说过的话……
“为什么每次看到我都装看不见我走掉,你知道我的感受么?”
这是你说的……我会记得的……
我不在装看不见你走掉的……
可是一切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岁月慢慢的把我对你的记忆减退……
但是我不会给“岁月”淹没我对你的记忆的……


你……曾经要我答应你的事情我全部我记得……
我不会忘记的……
因为我爱你……
不过……这一切……你都已经不在乎了……不理了……不管了……
你不喜欢我和男生玩,我就不和男生玩……
你不喜欢我和男生那么亲密,我就远离他们……
你不喜欢什么……我就不做什么……

以前的我们……
很开心……
我们还做了很多事情……
你的第一次都给了我^^
你和我牵手第一次……
和我说“我爱你”也是你的第一次……
还有你的嘴也是第一次……
不过很幸运的……当时只是7到嘴角而已……
你的第一次全部都给了我……
当然不包或boddy啦……

可是全部都开始在变了……
变了很多……
变了……
你不理我了……
不睬我了……
不和我玩了……
不和我说话了……
不和我信息了……
就如陌生人……
我不想要怎样……
我要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
不要现在这样的……看到都不能打招呼……就如……陌…………生…………人……!!!
我不要……!!!!!!!!!!!!!

2:48am......停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