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害怕……

我真的很怕…
怕很多事情哦…
最好今天他们不会“拜拜”…
不然的话我就有”排受”了……

早知就不要知道那么多这些事情
这些事情还死我了啦T.T
很后悔知道啊~~~~~~~~~~~~
现在不知该怎么好……
为什么这件事情就只有我的错……
我不是有心看到照片的啦……

害死我了啦……
如果给你知道我知道这件事情,你会怎样??
会和我绝交么??
我可以不要么?
我不想失去你们……

一个是好朋友,认识了3年8个月……
一个是认识了7个月多……
难道这段友情就这样结束嘛?
这样好么??

我觉得不好……
希望你们不要分手……
就算真的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的……
不要搞到大家都没朋友做嘛!!

希望他不要误会我,我没有搞事情,也没有说东西加盐加醋……
我要怎么办好……
我不知道啊……
好像全部事情都冲着我而来……
如果你们不要和我做朋友的话,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只会和你们说:很高兴认识到你……
说真的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两个好朋友……

希望这件事情快点结束……
这件事让我觉得透不过气来了……
很辛苦,好累……
我更本不想去理,不想去听……
为什么你就不肯放过我???
为什么??

我只想静静的生活罢了……
我不想知道那么多事实,那么多事情……
我可以不听,不问,不闻……
但是你不给我静静的过……
就是要我知道这些……
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真的很烦,很累,很辛苦……
真的让我安心的一天也好……
不要逼到我那么紧……
这样回弄到无法挽救……

是不是如果我不在你们的世界里,你们就会给我过一些快乐的日子……
是的话我愿意退出……
不再打扰你的生活……

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的快乐了……
我朋友都说我变了……
不想以前的我了……
我问他们为什么这样说……
他们竟然会对我说:你已经变了……
我问变了什么??
他们说:变得不快乐了,有什么事情都不和朋友说,自己承受这些不快乐……
我知道我的却是变了……
变得不开心了……
烦恼多了,不开心的事情也增加了……

希望他们会成为好朋友……
如果没有分的话就长长久久……
就好时没有分……
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