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知道真相的一天……

讨厌这一天=(
因为这一天对我来说真的很心痛,很愤怒……
为什么要这样来骗9我……我没有得罪到你……
朋友不是这样来对待的……不是这样给你玩得……
我恨透你了……是你让我这样对你的……


你这样骗我,没关系……
可是你不要给我自己知道……这些你骗我的事情……
如果你在我发现之前告诉我的话……
我可能还会原谅你……
可是……当我知道了事情后……真的后悔为什么相信你……
亏我还你么的信任你……
因为你好人我才信任你……
但是我看错了……
人不可貌相……是真的……

我最讨厌给朋友欺骗了……
很爽米……妈的……
欺骗的我很厉害……
厉害!!!
你这样只会令我们更加的讨厌你……

你欺骗我……还我误会了自己的朋友……
我问你很多次……她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回答我说是……
但是……你一切一切……都是在欺骗我……隐瞒我事实……
你是在和我朋友在一起……
为什么要骗我……
你还和我朋友说叫她不要给我知道你们在一起……

我奇怪……你怎样拿到我朋友的电话号码的……
哼……原来是在我电话拿的……
你和我说你要……我会给你……
可是你没有……
你还叫我的朋友不要告诉我……你在我电话拿她的电话号码……
你好过分……太过分了……
你让我对你好失望……
我越来越怕你……
我甚至不敢信息你……
因为我怕你会再次的欺骗我……
我怕我会和你绝交……

绝交可能对你来说是没关系……
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想失去我每一个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不会绝交……绝对不会……
不过……如果你做一些事情弄到我很不爽的话……
很抱歉……你以后再也不是我的朋友……永远……

当我知道这一切真相后……
我真的很恨你……
很想和你绝交……
可是我知是线了一封sms给你罢了……
“以后我们再也不要联络了”是我给你的……
你也有回信给我……
问我“什么事”
我没有回你……因为我不想回你……
但是不久你又线多一封信给我……
“发生什么事?可以告诉我么?”你给我的……
可是我还是没有回你信……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好……
因为你不给我知道你和我朋友啪拖……
那你要我怎样告诉你……
怎样!!!!
但是你的女友叫我不要这样做……
不要和你绝交……
好!我听我朋友的话……
不和你绝交……
晚上才回你信……
我说:你不会明白的……
但是你没有回我……
很迟才会我……
过后我们聊了一下……没聊了……
因为你在做工……
过后……我朋友你女友……信息和我说你在和她信息……
然后我就没有和你聊了……


讨厌这些感觉……
很失望的……
你欺骗了我……
你隐瞒我……
让我对你很害怕……
真的很怕……
因为你彻彻底底的欺骗了我……
从一开始你就在骗我……
坦白就那么的难么?
你坦白我不会恨你……讨厌你……怕你……

可是我真的怕了……
怕……
或许你不知道这些感觉……
因为就算你有烦恼……你也是在喝酒而已……
喝酒对身体不好……
但是你就是那么的喜欢喝……
每次喝到夜夜的……
好咩……
你这样喝酒只会令我朋友更加的担心你……
我们这些朋友也会担心的……
没错……
“一醉解千愁”
但是这些会令人的身体带来损坏……
你就是不明白……
唉!!!!!!!!!!!

讨厌!!!!!!!!!!!!讨厌!!!!!!!!1
死吧!!!!!!!!!
死可以决绝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