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8月12日……

我有时觉得为什么上天要我们经历生,老,病,死啊…
又要我们经历爱情的痛苦……
why……why……
好像要我们经历七七四十九难酱的……

如果我们的恋情可以在一起常常久久的话就好咯……
不要有“分手“这两个字……
全部都幸幸福福……
没有人哭……也没有分手两个字……
酷酷……=)

yohoo……
happy birthday^@^
明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咯……
不懂他有没有回来叻……

最近家里发生了好多事情……
妈妈生病……
我大舅现在在医院……
到现在都还没醒过来……
希望他可以快点起身……不要在睡下去了……
不然……他会永远的不会起来了……


他……
到现在都还时不要理我……
半年了……我说要放弃他已经有半年了……
我什么都尝试的去做……
去爱上别人……
可是我骗到自己骗不到自己的心……
我要选择放弃还是选择爱下去??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爱他有七八个月了……
之前我们还很幸福的……
可是到了5月多的时候你开始对我冷淡了……
也不信息我了……也不理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的很痛……我想起你和我以前的点点滴滴……
很开心……
因为你会为我吃醋,会生气,会撒娇,会伤心……
这些我全部都喜欢……也很开心……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哄我开心……
我哭得时候你会陪伴着我……
我最喜欢看你的笑容……很可爱……
我累了……你会心疼……
我受伤了……你会心痛……会不开心……
可是……
这一切一切已经没有了……
我受伤你不知……
我哭你不知……
我不开心你也不知……
因为你再也不理我了……
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不要再理我了……
我做错了什么……
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问你……
你说不知道……
这是什么……
你曾经说过……
”不要做危险的东西……不要不理我……不要不信息我(永远)”
这是你说的……
可是一切都过了……但是我不想给他过我想继续……
继续这样下去……
不要结束……
虽然你已经拒绝了我四五次……
可是我领原我们不要在一起……我也不要你对我的不理不睬得好……
……我们恢复以前那样好嘛??mk……
我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