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忘不了……

最近一直看到你,看到你,我就想哭……
因为我还不能把你忘记,你知道嘛?
或许你不知道吧……
因为你已经不再理我的事情了……


谢谢你…
我真的想和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太多了,使我不能忘掉


谢谢你给我知道被爱的幸福…
感觉很美好


谢谢你对我的保护
当我有事的时候你都在我身边


谢谢你不厌弃我这样的人……
我是一个粗鲁的女孩,我不会保护我自己


谢谢你让我知道痛苦的滋味
当你不理我的时候已经开始痛了


谢谢你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
在你没理我之前你天天风雨不改的和我信息


谢谢你爱过我……
因为我不曾想过你会喜欢我,因为我们的年龄差别太大了


谢谢你和我骂过我……
因为你是担心我才骂我


谢谢你买过糖果给我
每当我说要糖果的时候你都会出去买给我


谢谢你安慰过我……
当我不开心和哭的时候


谢谢你担心过我
当我做傻事的时候


谢谢你为我哭过……
也是我做傻事的时候


谢谢你为我伤心过
当我做工做到很夜的时候和做工的不小心


谢谢你为我吃醋过……
我很喜欢你说你吃醋了,因为我才知道你是真的爱我的


谢谢你和我牵过手
因为我们不是情侣,你也愿意


谢谢你为我心痛过……
当我不理你的时候


谢谢你为我发脾气过
因为你发脾气是你在乎我


谢谢你和我亲过……
虽然只是嘴角,可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你和我说那是你的初吻


谢谢你给我你的一切
包或很多东西


谢谢你和我说过“我爱你”……
甜到入心


谢谢你给我抱过……
虽然只是单纯的抱,我也满足了


谢谢你为我说过的甜言蜜语
我很喜欢


以前你再没理我之前我我决定了爱你一个
可是当我把全部爱放完下去的时候
你就不理我
那我怎么拿回那些爱
因为我放完我的爱给你了
或许你看到的话
会说“这是你自己放的,我没逼你”
可是我知会和你说
“没错,我自己要放的,谁叫我爱的是你”


太多的谢谢了
我以后再来回报你……
我死了,就不会再见到你了……
可能你会开心……


真的很爱很爱你……
一切都该结束了……


真的很想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