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不爽……

你是我妈妈又怎样哦……
没问过我就弄烂我的裤子……
要钱买哒……
没脑……
次次都是这样……
乱乱xi烂我的东西……
哇靠,超级的不爽~~~~~~~~~~~~~~~

紧张,紧张>.<
要考试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最信任的他,原来,一直都在骗着我……
我那么的爱他,为什么要欺骗我……
我不想知道一切真相……
很痛苦……
可是一切的事实,我都知道了……
我不会怪你欺骗我
我知会责怪我自己
为什么一直相信你
我为什么相信你
因为我爱你
我爱你,才相信你……
为什么你要把一个谎话的计时炸弹放在自己身边……
让我知道……
为什么……
我那么的信任你……
一切都是我的愚蠢……
就因为爱你所以愚蠢
因为愚蠢所以信任你……
一切你都在骗我~~~
你让我对你很失望……
枉我那么爱你……
放不下你,以泪洗脸……
一切都为了谁
你,为了你……
为了一个我爱的人……就是你……
why……你就要给我一个那么残酷的事实…
我是真的爱你,我放完我的爱在你身上
你一下就不理我,
你是否有里我的感受
我爱的你……
看见你,我该恨嘛?
还是该继续的爱着你……
我已经把爱放下了……

我真的爱你……
可是现在,变了……
我恨你,也爱你……
是你令我这样的
我也是一个有心的人
也会受伤,也会哭,也会悲伤
你如果是把我来代替她
我和你说一句
“我情愿你不喜欢我,我不想做一个代替平”
我也可以告诉你,如果你把我当成她的代替平或者是拿来气她,我只能说
“恭喜你,你做到了,一切都该结束了,不要再玩弄我了”
我也是人,请玩人之前,想想那个人会不会伤心
你这样玩,很开心嘛……

我想你告诉我,我想你和我说
你并没有把我当成代替平……
你有爱过我…
你可以告诉我嘛?
或许我以后都不会知道真相……

我一厢情愿……
我傻
我笨
谢谢你爱过我……
不管是否真心或玩弄
我只想和你说
我是真心的爱你,不是玩你
希望你可以看到
可是因该连0.01%都没有吧……
我是真心的爱你
我是真心的付出自己的爱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