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

心情的低落,

我的各种心情

我要哭就哭

要笑就笑

不开心就不开心

开心就开心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心情

不是你的,

所以这是我心情的自由……

不到你来理,你理你自己的心情好过啦……

哭笑不得……

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喜欢在哪里讲讲讲

你知道烦嘛……

我知道这是你关心我

我又不是做什么

只是出街,玩玩罢了

你需不需要一直打来……

烦啊~~~~~

爱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爱-是一种难以抓摸得东西,

也是一种很难说的感觉,

当爱来的时候,你是根本不知道的,

所以爱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哦……

在这世界里,要寻找一个对自己有感觉的情人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在一个茫茫人海中,可以寻找到一个你喜欢他/她,他/她也喜欢你的情人

是谈何容易啊~~~

找到自己的幸福是多模的好啊~~

幸福不是自己给的,而是你的另一半给的,

只要你幸福,他就会幸福^^

常常听别人说“我爱你,我也爱你”的话

爱是一生一世的

爱是一个承诺

爱是喜欢对方的任何事情

他有吸烟,喝酒,打架,或者是什么什么的

这些缺点都要接受

因为这就是爱^^

有看过自己情人的五官么?清清楚楚的看……

幸福也有份很多种的^^

我是一个没有情人的女孩,

可是我也很幸福哦……

原因就是,我有一群很好很好很好的好朋友以及好姐妹,

我不开心时她们会陪伴我

我们要开心就一起开心,

就算有一个朋友不开心,我也会帮助她恢复笑容^^

我是一个有得玩的话,我就会非常的疯狂……

而我的朋友们也会被我感染到,

很多朋友都喜欢和我一起玩,一起笑,因为我是一个疯狂人物^^

我爱我的朋友们……

美琪,我的十年好友^^
希望我们可以友谊长久……

朋友们,我都爱你们哦>.^……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