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心情超差的……

我觉得我很差劲,朋友有事我都不可以知道,不可以问……
我讨厌我自己T_______T
我很怕她会很伤心,可是她又不给我知道……
她婆婆可能会去世,她不告诉我,怕我担心……
不管怎样,我都会陪伴你左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回给你一个人去承受这样的痛苦的……
因为,朋友,有难同当……
我不会给你一个人面对的……
我们会陪伴你的……
婆婆一定会好起来的……
神会与你同在……
婆婆,你要加油,活下去……
你的家人都在等你回家……
婆婆加油……(是我朋友的婆婆)

今天,开学了,看见朋友,蛮开心的……
我们还是一样在班里打打闹闹的……
可是到了放学,我不敢下去
因为我怕见到他,到了楼下,我的眼泪就涌了出来
可是我不能哭,我不想给朋友担心
原来,忍哭是多么的辛苦
我最后还是哭了……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能再爱他了,我该放弃了……
放弃一个人是痛苦的……
而且还是一个最爱的人……
这个爱情维持不下去了,我该放手了
我不再勉强一个没幸福的爱情了……
我的痛我自己承受,我掉的眼泪不是为你而落得
而是为我自己,为什么我还要勉强一个没幸福的爱情……

放手了……
我和自己的爱说放手了……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和干姐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