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梦想毁灭料

我的自愿
就是做一个理发师
至道
星期五的时候来了一班改变我人生的老师
是一间叫
“shell hair academy SDN.BHD.”
的学院
shill chong老师
感谢你,当天对我们说过的事情
我不会忘记的
是你让我知道明确的走自己的后路
不后悔……
谢谢`^^

allen fo老师
感谢你有来我们学校
为我们的人生说道理
你的话,让我的兴趣燃烧了
让我更想快点可以学到理发……

shilla姐姐
感谢你让我看到那么精彩的理发
虽然,那天的剪发只是普通的
可是,你的手法,让我大开眼界……

我感谢你们当天有来我们的学校^^
真的很开心^^

虽然,不能去了
可是,我读完中五
我就会找你们的^^
因为,是你们,让我选择了你们的学院……
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选择什么^^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