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这样好嘛?……

我们好回了
不过只是朋友和干姐弟而已
这样我也足够了
我应该开心的
可是我开心不到
还哭了,还伤害了自己=(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开心
我们好回拉,应该开心的
可是我没有
我很痛,心很痛
不只是什么感觉
只知道痛
我也没胃口吃东西
就知是哭,为什么我要哭……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多人都叫我放弃你
可是,我怎样都放不下你
因为我还爱你
叫我怎样放下你

可是,迟点我要做一些很残忍的事情
对我自己……

不管怎样
做什么事情
他都不会回来了
我笨么?
赫赫,或许吧……

我觉得自己变了很多
变得没什么开朗了
变得脆弱了
以前坚强的我
不见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因为爱吧
爱情是盲目的
这是对的
他把我的心拿走了
我拿不回了,因为他已经抛弃了……

他没错
全部都是我的错
错我玩弄他(不是玩感情)
没想他的感受
如果
我没有send出那封信息
我们现在还和甜蜜的
可是现在
没了甜蜜
反而
来了一个苦茶我
让我喝了也会流泪……

我还记得我们以前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我很谢谢你让我知道
什么是
幸福

可是,却给我亲手把这个
美丽的幸福
搞砸了

我恨我自己
撞墙死了算

我这样的人留在这世上
还有用嘛?……

亲手把自己的幸福
埋葬了

我也是时候把自己给
埋葬起来了……

爱你的我
死了
莹欣
死了
以后不会再有莹欣这个人了
了……



从你不理我开始,我的心已经不自不觉的哭了,开始不知怎么做了,爱你却不能接近你,难受的心再次为你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