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人生的第一次^^,(表想歪哦^,<)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超开心的^^
因为我去和人家打工哦…
在“亚洲帆”
它是自由餐来的…
今天我三点就去了他们那里……
然后,有点点怕怕的走进去找那个老板
谁知T—————————————————————————T
老板不在>.<
怕死了……
然后走走下
我的心开心到
因为我看到老板娘
哈哈哈……

过后(很多细节,懒写)
我跟着他们去desa pasiti的里面……
好像是spk这里……(忘记了==)
我跟的是一号车,因为我是新人^^

去到哪里做很多东西哦……
蛮好玩的^^
不过,开始的时候,我们全部都开始认真了^^

一直拿水给人家==

不过,哇塞,感觉很兴奋XD……

然后,人有三急,和一个姐姐一起去厕所……
表想歪哦,主人家的家有两间厕所的……
我就去了后面那间,上完后,就怕怕下自己做工的模样^^

十一点多就回家了^^
开心呀~~~~~~~~~

现在是10/10/10年……
我祝福我所有的朋友都幸福快乐^^
我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