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聚会的日子……

讨论了许久的聚会今天总于都来临了^^
不过只有6个人==
有的不是要做工就是要补习==
唉,唯有下次鲁^^嘿嘿
9点多就起身了,准备准备下
朋友就打来了==,我还没出门,他们已经到了==
一到就冲去对面和他们集合辽^^,bas就到了
不久就到了,然后我们就进去玩
谁知有一个不要进==,我们自己进,哈哈哈……
玩玩下,有一个来了,4个人==
我,雪蕙,镇源,derrick,明汉,浩杰……这6个小学的==
好过没有,哈哈哈
derrick有带朋友去>.<
玩到好疯哦,傻了,哈哈
我竟然破纪录,跌2次罢了==
不久有个朋友信息来
他说他有来,可是我都找不到他拉>.<
有说没有来……
竟然和我玩躲猫猫>.<
我们走辽,他才告诉我==,他有来
还叫derrick不要和我说,气死辽==,都气不辽,因为我不认得他==
那个他就是浩杰诺>.<
哈哈哈哈
3点左右,我们就回了
跟着derrick走一大圈,到了目的地
镇源才说要去吃mc,炸到==
最后我们就在那个目的地“分手”了^^
过后,各自各得回家
雪蕙回先,然后镇源一起回
巴士走到一半的时候
omg,下起大雨来==
到我下车的站的时候,淋雨回==
变落汤鸡==
镇源就爽咯,他爸爸载==
不过,好开心^^
不只他们是否一样^^

希望有一天
我们全部6h的都能出
一起聚会^^
friend 4ever
all 6h friend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