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怎样好
怎样好
我好害怕啊
你的wall有人叫你宝贝
我心痛
你也叫她
怎样办
我不开心
他也有说着玩罢了
我信他的
我信

可是
心真的很痛
他们玩罢了啊
别认真,别认真

可是
他只是玩罢了
为什么我难么难过
我承认自己还喜欢他

虽说
我要他做我干哥哥
但是,我最想的还不是
想你做我男朋友=(

我还爱你
怎么好
我不知道你还爱我嘛
因为我不敢问你
我害怕你不理我

你最近很少和我信息了
我想念你的声音
怎么好
我不能打给你
因为,我们不能谈情

我好想再听你唱歌
好想念你
好想去找你
不过没能力
还在被束绑

我会遵守我的诺言
去找你抗你一餐XD

我相信我们会再相爱的
我爱你
x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